当前位置:
市统计局党组召开全市统计系统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
2022-04-18 17:21
来源: 市统计局
打印

4月11日,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系统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全国统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全省统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全市统计系统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市局机关及直属各单位全体人员、各县区统计局局长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莅临指导会议。

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强调,市统计局党组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定力;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点关键和重要内容;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强化党的政治建设,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锲而不舍纠治“四风”顽疾,靶向治疗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始终保持高压反腐态势,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会议要求,全市统计系统要自觉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从严从实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在切实强化政治监督、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强化依法治统、切实强化纪律教育、切实强化执纪问责、切实强化行风建设上下功夫,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为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统计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局党组书记与领导班子成员、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一般干部公开作廉政承诺,各县区统计局长向市统计局递交统计行风建设承诺书,切实扛稳抓牢党风廉政建设制工作责任。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