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直机关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6 09:29
来源: 市直机关各党组织
打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市直机关党组织迅速传达学习,安排贯彻落实,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市直机关落地见效。


市直教育系统


汉师附小

11月16日,汉师附小召开全体教工大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推动学习宣传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指出,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要学在前、做在前,一是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二是不断汲取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宝贵经验”,更加自觉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三是准确把握新时代我们党的努力方向,更加坚定不移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四是认真研读,用心学习,用情领悟,用力落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以“两个确立”统一思想行动,守规矩、顾大局,担责任、立标杆,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担当作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勇气和真抓实干的行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勤奋的工作,奋力书写汉师附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汉中市陕飞一小

11月18日,汉中市陕飞一小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加强领导、精心部署,深刻把握、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扎扎实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市委各项部署,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贯彻落实。要结合学校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坚持领导带头学、党支部组织学、个人主动学,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着力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会议要求,要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政治上忠诚核心、思想上紧随核心、行动上捍卫核心,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住建


11月15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住建系统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住建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局班子成员和单位负责人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多悟一分,认真组织分管领域和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通过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思考交流,切实把住建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历史自信、坚守理想信念、坚持初心使命。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盯“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三年行动、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农村住房安全保障及脱贫攻坚后评估、国卫复审、稳增长等重点工作,查缺补弱,对标补短,鼓劲加压奋力冲刺,勇毅前行,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要结合省市“十四五”住房和城乡建设规划的实施,着眼长远、精心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储备重点项目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方方面面为加快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审计局


11月15日,市审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为全市审计干部明晰了新征程的奋进方向,提振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找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审计工作的结合点,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学深悟透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抓好贯彻落实,全力完成2021年审计任务,研究谋划2022年审计思路,不断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结合新修改的审计法,做好审计项目全流程管理系统运用维护,创新开展数字化投资审计,推进审计工作法治化、标准化、科学化、信息化建设。

会议要求,局党组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列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精心组织专题学习研讨,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充分交流。各党支部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等形式,开展务实有效的学习活动,推动全会精神入脑人心。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线上交流,线下撰写读书笔记,交流学习心得等形式,认真开展个人自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来。 


市市场监管局


11月15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全力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推动秦岭生态保护和视察陕西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在大局中准确把握市场监管工作的方向和任务,切实肩负起职责使命,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市场监管部门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会议要求要紧密联系实际,立足市场监管职能,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要全力抓好全年目标任务,对各项工作进行一次再梳理、再推动、再落实,固强补弱、查漏补缺,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收官。要主动对标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有关要求,落实总局、省局及省市政府相关要求,统筹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精心谋划好明年市场监管工作思路,切实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为扎实推进好“十四五”规划迈出坚实步伐。


市工商联


11月15日,市工商联全体人员参加市级统战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召开机关例会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研讨安排。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雄韬伟略、远见卓识、历史担当、为民情怀,为全党在新的重大历史关头不忘初心、勇毅前行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公报》回顾总结百年奋斗光辉历程,昨天、今天和明天紧密相连,充分体现了唯物史观、大历史观和正确党史观。我们必须倍加珍惜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所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落实到为非公经济服务的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要求,工商联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认真把握精神实质,要近期到市直商会、县区调研工作中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各类宣讲、培训、座谈等活动,在全市工商联系统和民营企业家中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


国家统计局汉中调查队


11月15日,国家统计局汉中调查队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安排学习领会、宣传贯彻的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凝聚共识“求实效”。全队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开展多种形式、持续深入的学习领悟,由上到下、由点到面,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精神传达到全队每一个人。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促进汉中调查队高质量发展、干事创业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宣传,营造氛围“促学习”。充分利用微信群、“汉中调查”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开展线上学习,在集体学习之余,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利用业余时间开展自学。要借助“汉中调查”微信公众号积极推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文章,制作宣传展板,鼓励党员干部积极撰写宣传稿件。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