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直机关工委一行到市医保中心开展“三亮一比”创建金牌“店小二”示范点调研观摩
2021-10-20 17:31
来源: 市医疗保障局李秋莹 李玲
打印

10月18日,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张振文一行到市医保经办中心调研观摩“三亮一比”创建金牌“店小二”示范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毅出席,市医保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郑重主持会议。市医保局党总支兼职副书记、市医保经办中心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张振文一行首先到经办大厅进行现场观摩和业务体验参观了“三亮一比”党员形象墙,了解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医保参保缴费等现场业务体验。


随后,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黄新勇介绍了此次工作背景及工作要求。郑重就市医保中心创建“三亮一比”党建示范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专项汇报。结合本次调研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如何结合行业特点打造“三亮一比”亮点,实现党建引领促业务发展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振文高度肯定了市医保中心“三亮一比”创建工作成绩,他指出,开展此项活动,是为了将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两学一开”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强化党员干部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互促发展。一要实现党建元素可视化,通过打造环境硬件建设,展示党建成果,增强与参保群众互动交流。二要完善便民、利民的服务设施,打造群众满意的经办服务环境。三要提高服务效能和办事水平,将异地就医直接结算、长期护理保险等受众面广、利民便民的好政策落地落实,真正将惠民实事办到老百姓的心坎上,为参保群众提供质量最优、效率最高的满意服务。

宋毅表示,此次机关工委一行前来调研指导,为医保窗口创建“三亮一比”示范点拓宽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今后的工作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强大的决心,做实党建引领,促进党建和医保工作的深度融合,真正将“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工作目标落到实处,做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