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统计局汉中调查队“三个新”构筑机关党建信息宣传工作新高地
2021-09-24 15:47
来源: 汉中调查队党支部
打印

党建宣传工作对于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汉中调查队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建宣传,在工作中以“三个新”为抓手,构筑机关党建信息宣传工作新高地。今年以来,全队共撰写党建类信息46篇,其中29篇信息被国家统计局、陕西调查总队、“学习强国”汉中平台等媒体平台采用刊发。

一是利用“新媒体”,开辟党建宣传新高地。充分利用汉中调查队内网、“汉中调查”微信公众号及时推送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信息,进一步加强党建宣传。截止9月,通过“汉中调查”微信公众号共推出41篇党建类信息稿件。

二是汇聚“新思维”,积极撰写党建工作宣传稿件。充分发挥党支部青年党员多的优势,鼓励全队青年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党建信息、心得体会等撰写,同时选取优秀稿件积极向国家统计局、陕西调查总队、学习强国、汉中机关党建网等部门平台投稿。

三是勇攀“新高度”,提高党建信息写作水平。汉中调查队党支部充分利用“主题党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信息写作培训,不断提高青年党员干部党建信息撰写水平。同时,积极参加市直机关党建信息写作培训班,共组织开展分析信息类培训3次,参加市直机关相关培训2次。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