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建业务知识培训班和市直党建宣传信息员及重点课题调研骨干培训班
2021-09-28 11:34
来源:
打印

9月15日—17日,市直机关工委在市委党校分两期举办了市直机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建业务知识培训班和市直党建宣传信息员及重点课题调研骨干培训班,市直机关新任职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书记、部分党支部委员和党建宣传信息员、重点课题调研骨干,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9月15日举办的市直党建宣传信息员和重点课题调研骨干培训班上,汉中日报社要闻部主任陈振华、党建版编辑王兴,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陆敏,分别从稿件注意问题及写作技巧、党建宣传与新闻写作、调研报告及文稿写作三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



9月16日—17日的市直机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建业务知识培训班上,市委党校张胜、许锋、牟小刚三位老师分别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延安精神、实现汉中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内容作了深入浅出的专题讲解。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科安红同志就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机关党建业务知识为大家作了详细的辅导解读,对提高新任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书记和党支部委员从事日常机关党建工作的能力起到积极作用。



本次培训班是在市直机关深入推进“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具体举措。市直机关工委在前期调研了解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学习意愿的基础上,结合年度党员培训计划,精心设置课程、反复研讨内容、筛选讲授老师,达到了示范培训的效果。同时,也通过以训促学、以学促干,促进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从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汲取信仰力量、校准前进方向,强化责任担当、锤炼过硬本领。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