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2021-09-28 11:34
来源:
打印

322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学习相关党史知识。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张振文主持,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主要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书籍,对其中的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以及世界正在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变在何处?等篇目进行了通读研学,李天忠、安红两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重点发言。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召开后,市直机关工委迅速行动、认真落实、从严推进,第一时间为市直机关党支部购买赠阅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书籍,并以建党100周年为重要契机,部署开展了党旗耀天汉·先锋立潮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摄影展党在我心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征文等系列特色活动,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教育氛围。

在工委内部,则采取集体学习与自主学习、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专题辅导与实践锻炼等多种方法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把为党员干部、群众办实事的效果作为检验学习教育成效的落脚点,通过系统的学习、深入的实践,教育引导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将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