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弘扬五四精神、勇担青春使命”青年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3-05-06 15:47
来源: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倡导,在五四运动104周年到来之际,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结合2023年全民阅读工作,组织局系统青年干部在市图书馆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勇担青春使命”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活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机关、局属单位的18名青年同志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人员参观了市图书馆,了解了市图书馆的建设历史和各阅览区布局及书籍陈设情况。市图书馆馆长王建安欢迎和邀请青年干部常来市图书馆阅览体验、与书为伴。



随后,18名青年同志围坐一起诵读交流,逐一分享读书心得、推荐优秀书目,从《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著作,谈到《鲁迅杂文集》《平凡的世界》《冬天里的春天》等经典文学,青年同志们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对五四精神的理解与传承,以及对信仰信念、家国情怀、奋斗青春、责任担当等不同命题的思考,引发了倾听者的共鸣和掌声。



整个读书分享过程氛围浓郁,大家踊跃发言。青年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精心策划的主题活动,重新激发了对阅读的热情,促进了年轻干部间的交流与学习,弘扬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继续保持阅读习惯,从书籍中汲取政治营养和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为推动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