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青春引路 筑梦新征程——市医保局举办五四青年节主题诵读分享会
2023-05-06 15:41
来源: 市医疗保障局
打印

年轻充满朝气,青春孕育希望。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弘扬五四运动倡导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指示精神。54日下午,市医保局组织开展为青春引路 筑梦新征程主题诵读分享会,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毅出席并讲话,市直医保系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优秀青年干部,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诵读会上,来自局机关支部、市医保经办中心支部、市医保基金管理中心支部的青年干部代表们尽显青春朝气和蓬勃力量,以昂扬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诵读了经典作品《万山磅礴必有主峰》《华罗庚的励志故事》《觉醒年代》。从不同的角度紧扣主题,用精彩的诵读技巧和饱满的情感表达呈现出一幅幅生动的情境,讲述了“奋斗、梦想、责任、奉献”的青春故事,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对共产党人永葆初心使命的颂扬、对百年中国的无限热爱!



宋毅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市直医保系统全体青年干部锐意进取,锚定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着力打造区域一流医保目标,用青春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用实干彰显了党有号召,青年有行动的赤诚担当。他以毛泽东同志的“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寄语全体青年干部,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担当历史重任,不断奋斗拼搏。一要做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有志青年,二要做博学多才,求真务实的有识青年,三要做敢闯敢干,担当作为的有为青年,四要做心存敬畏,一身正气的有德青年。以坚定信心与不可撼动的决心,努力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负韶华,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与会的青年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以饱满的热情,端正的态度,严谨的作风,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去,让无悔的青春在为民服务中熠熠生辉,让热血的青春为汉中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