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建引领、创文同行”主题活动
2022-10-11 10:24
来源: 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王鹏
打印

为深入弘扬文明精神,发挥全体党员干部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结合“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深入开展“党建引领、创文同行”系列主题活动。

一是全面宣传文明理念。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等有关标准,采取个人自学等方式领会《汉中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精神,利用机关例会传达学习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市创文专班以及市创文办印发的有关创文方面的文件,主动弘扬文明理念,融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二是广泛动员奋发作为。结合司法行政各项业务工作,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关于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倡议书》,积极设立党员示范岗开展为创文出力,为城市添彩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冲锋在前,迅速行动,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中站前排、争第一、做表率,在各项业务工作中融入文明精神,争当排头兵。


三是积极开展公益活动。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包联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和各项公益活动,整治路段环境卫生,开展周边商户占道经营和乱停乱放治理,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践行《汉中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赢得了社区和各界一致好评。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