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长征精神绽放时代光芒—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北上北上》
2021-10-18 16:22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

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豫剧现代戏向北向北的观演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所辖的10个党支部党员干部观看了演出,并就观看感悟进行了座谈分享。

重温历史,弘扬伟大长征精神面对生死存亡的严峻考验,从1934年10月至1936年10月,红军第一、第二、第四方面军和第二十五军进行了伟大的长征。中国共产党领导红军将士们长途跋涉二万五千里,用坚定的理想信念战胜了空前困难,以顽强的意志征服了人类生存极限,最终胜利会师于陕甘宁地区,开启了中国革命的新阶段。

传承经典,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由西安演艺集团豫剧团名师和年轻演员们携手演绎的《向北向北,用豫剧唱出长征路上的革命浪漫主义精神,唱响矢志不渝的革命信仰,是在新时代,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弘扬和传承长征精神的创新实践,一堂名副其实名师荟萃、新秀云集的豫剧“群英会”。

丰碑永驻,永葆长征精神的时代活力。长征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和红军将士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是我们不断砥砺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长征精神是一座永恒的丰碑,它穿越时空,历久弥新,照亮新时代,指引新征程。今天我们学习长征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征精神坚定信心、鼓舞斗志、迎接挑战,在新的长征路上续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展现市场监管干部的使命担当。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