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直机关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9-28 11:30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宣教科
打印

6月9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市直所属党组织的12名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



    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洪江出席并讲话。市政协主席严维佳,市委常委杨记明、康杰、王春丽、柳林、邱仕伟出席。市委副书记陈晓勇主持颁发仪式。


钟洪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代表表示祝贺和敬意。他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汉中正处在以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牵引“三市”共建、以“四个在汉中”为总抓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契机,大力开展向老党员学习活动,学习他们在党爱党、在党为党,情系人民、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时刻践行入党誓言,赓续在党荣光,以只争朝夕的劲头、抓铁有痕的实干精神,担当作为、逐梦前行,奋力谱写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钟洪江希望受到表彰的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全市改革发展献良策、建真言、出实招,一如既往地宣传汉中、推介汉中,讲述好汉中故事,传播好汉中声音,为新时代汉中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老党员工作,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老党员所急所需所盼,真正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纪念章颁发仪式结束后,12名党员代表参观了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瞻仰了纪念馆里一件件珍贵的革命遗物,聆听了红四方面军在川陕革命根据地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史。老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基因,传承革命精神,在党一天奉献一日,为汉中各项建设建设、为党的伟大事业不遗余力添砖加瓦、发挥余热。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