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汉中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今日拉开战幕
2020-10-14 11:18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宣教科
打印

   金秋十月已是寒气袭人,但汉中市体校运动场上却是一片热闹欢腾景象。

10月14日下午,由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体育局联合主办的以“全民健身迎全运,追赶超越展风采”为主题的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在市体校开幕,来自市直机关77个单位的67支代表队参加了开幕式

这次运动会旨在迎接第十四届全运会在陕举办,充分展示市直机关全民健身活动成效,推进健康机关创建,激励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开幕式在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激昂氛围中开始,市直工委书记张振文同志在开幕式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在开幕式上做了宣誓发言,表示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激情,要敬业专业、公正裁判、不负运动员奋力拼搏。简短热烈的开幕式结束后,在市体校三楼场馆展开了乒乓球团体赛小组赛,51支球队的255名运动员在12个乒乓球台前展开激烈对决。选手们奋勇争先展示了精湛的球艺,现场观众时时爆发出热烈掌声和加油助威声。

据悉,本次职工运动会共设置了乒乓球、羽毛球团体赛和拔河比赛三个项目,将有2000余名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参赛,比赛将持续8天至10月22日上午,决出团体前8名,评选出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予以表彰奖励。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