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红色主旋律题材影片观影月活动
2019-05-22 11:22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张凯
打印
  5月17日晚19:30,市直机关500余名党员干部走进电影院,集中观看了陕西省重大文化精品项目影片《周恩来回延安》,将红色主旋律题材影片观影月活动推向了高潮。

  为进一步丰富“初心课堂”内容和形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唱响时代主旋律,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将5月份确定为“红色主旋律题材影片观影月”。机关工委精选《周恩来回延安》《信·守》《最后一公里》等10部主旋律热映影片,在市内影院定点播放。市直各部门单位把观影活动作为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积极参与,统筹安排,并通过召开影片观摩座谈会、组织讨论、撰写影评等方式,激发干部职工学习中国近现代革命史、中共党史的热情,培养爱国主义情操和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为掀起观影活动的热潮,机关工委预订《周恩来回延安》专场,免费向部分市直机关单位发放电影票500余张。截至目前,已有30余个市直部门单位组织开展了观影活动,1200名干部职工观看了红色主旋律题材影片。

  观影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市直机关正能量,调动了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的积极性,更好地服务汉中决胜全面小康、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大局,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