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直机关工委迅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2023-05-22 15:48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吴楠
打印

5月22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贯彻落实的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和近期市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市直机关工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李凡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要求。

会议指出,在首届中国—中亚峰会举行前夕,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陕西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要有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奋力追赶、敢于超越,在西部地区发挥示范作用。深刻阐明了陕西在新征程上担负什么样的使命、秉持什么样的状态、实现什么样的发展等一系列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问题,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发展的厚爱关怀,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讲话精髓。按照市委要求,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准确把握讲话核心要义,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员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在机关党组织中主动谋划、积极开展,通过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二要结合实际,全面抓好工作落实。逐条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严格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高质量推进机关党建工作的务实行动,以高质量党建助推高质量发展,全力建设“四讲五型”模范机关,始终确保市直机关走在前、作表率。三要以学促干,全面破解发展难题。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融会贯通、一体落实,紧紧围绕省委、市委“三个年”活动、发展“四个经济”要求,主动破解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打造汉中机关党建特色品牌等重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机关党建的引领、保障、服务全市中心大局作用,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加快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