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2023年度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
2023-05-29 17:23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科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入党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5月22日-25日,汉中市直机关工委举办了2023年度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市直机关和中省驻汉单位党组织的181名同志参加。

本次培训班紧密联系发展党员工作实际,精心谋划课程、突出培训主题,开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及其宝贵经验》《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让学习成为一种追求——延安时期的学习运动与现实启示》《中国共产党的最高理想》《党章和党的性质》《明确入党程序端正入党动机》等集中授课辅导内容,结合个人自学、现场交流的方式,帮助入党发展对象加深对党的性质、纲领、任务、宗旨、纪律以及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基本知识的理解,提高综合素质,端正入党动机,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课程结束后,对学员进行了结业考试检验学习成效。

在四天的培训中,各参训学员能够严格遵守纪律要求高质量完成学业任务,达到了培训的预期目的。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培训加强了自身对党的理论精髓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今后要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出色的工作成绩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为汉中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