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安康商洛举办党建工作交流观摩座谈会
2023-04-27 15:53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宣教科
打印

4月26日,安康市直机关工委、商洛市委机关工委一行15人到达汉中市直机关工委,交流观摩机关党建工作。



26日上午,三市召开了座谈交流会,汉中市直机关工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李凡作了市情介绍,汇报了近年来汉中市直机关工委抓机关党建工作的做法成效。安康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义昌、商洛市委机关工委书记王仕志分别代表两市工委介绍了做法经验,相关科室负责人相互交流探讨了工作方式、感悟。




下午,安康、商洛机关工委一行又实地观摩了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大厅、市交通运输局、市税务局党员活动场所,观看了专题片和党建工作资料。






三市机关工委同志在交流中表示,要相互借鉴,在学习好经验好做法中取长补短,共同提高。要加强交流,在比学赶超中碰撞思想火花,优化工作方法。要学以致用,在落地见效上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