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直机关工委赴罗家河村开展“进知解”活动
2022-05-20 16:16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宣教科吴楠
打印

519日,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赴帮扶的西乡县堰口镇罗家河村开展进、知、解活动,走访联系困难群众,座谈了解产业发展,为乡村振兴谋划助力。



到村后,全体干部实地走访了所联系的困难群众,详细了解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察看种养殖产业发展,宣讲相关政策知识,询问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做好防范电信诈骗、注意出行安全。走访结束后,在罗家河村委会召开了座谈会,村党支部书记王刚宝介绍了整村发展的基本情况,市直机关工委驻村第一书记朱宏先传达了近期县、镇相关会议精神,对后期工作进行了通报安排。



市直机关工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李凡对罗家河村基础建设、产业发展、群众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点评,结合村情实际提出了发展要求。一要建强一个班子。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号召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支部班子成员要主动发挥作用,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带领罗家河村党员群众干在前列。二要科学谋划产业。要坚持横向对比、纵向提升,立足自身特色,在稳步发展香橼种植、猪牛养殖等现有产业的基础上,继续谋划发展一批落得实、有成效的种养殖产业,定期开展农业技术知识培训,进一步壮大村集体经济,实现共同富裕。三要巩固基础建设。要定期检查排查人饮工程、电力设施、河堤挡墙等使用情况,对两次水毁道路、堤坝要加快修复进度,对利村便民的好项目要主动争取支持,进一步提升全村的基础设施条件,定期开展环卫整治,营造干净、整洁、舒心的村容村貌。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