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直机关工委迅速学习贯彻全市“双招双引”暨作风能力建设动员会议精神
2022-02-08 11:26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宣教科吴楠
打印

28日,汉中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市双招双引暨作风能力建设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工委作风建设及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工委全体干部要学懂、吃透全市双招双引暨作风能力建设动员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对市委在部署什么要做到心中有数,全面聚焦2022年全市中心大局和重点任务,在贯彻落实上走在前、作表率,发挥好机关党建引领、服务、保障作用。

会议要求,要迅速成立领导机构,制定实施方案,列出细化措施,明确时限要求,以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开展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树牢效率意识,在加快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上快作为、争先进、创一流,依靠过硬作风争当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会议强调,工委全体干部要拿出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自觉把机关党建工作融入到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人一之我十之、早干快干、大干实干的拼搏精神持续改作风、提能力,争当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推动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互促共进,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