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直机关闻令而动组织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03 15:13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科
打印

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进一步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市直机关工委印发《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的通知》,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通知指出,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带头讲政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作为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深刻认识带头做好和支持疫情防控是当前头等大事。带头守纪律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部门、本单位和所在社区疫情防控的管理规定,要带头遵守工作纪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尽己所能解决群众所需所盼带头作表率,结合“进、知、解”和“双报到双服务”活动,积极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安全感幸福感。

通知要求,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工作优势,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战。要持续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到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志愿服务,全面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核酸检测、人员流调、信息统计、扶老助弱等工作。要通过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临时组建的工作机构中成立临时党支部、党员突击队、党员先锋岗、划分党员责任区等方式,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机关党员干部要主动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亮身份、当先锋、树形象、作表率,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