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直机关工委结合“进知解”工作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6 16:12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科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关爱关怀,市直机关工委结合“进知解”工作要求,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为保证慰问工作落到实处,市直机关工委要求市直80个单位党组织对照《汉中市直机关党内关爱帮扶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重点对抗战前和抗战时期入党的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因公牺牲党员干部进行全面摸排。根据调查摸底情况,严格审查,确定了65个基层党组织的10名老党员、180名困难党员、14名身患重大疾病的党员和29名因公牺牲党员家属作为慰问对象,从市直机关党内关爱帮扶资金中划拨35.2万元开展慰问活动。

慰问工作通过市直机关工委领导个别慰问、委托基层党组织慰问等形式开展。工委领导组成5个慰问组,分别对市委宣传部、民政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等单位64名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125日,工委组织召开春节慰问安排会议,委托部分党组织对老党员、困难党员进行慰问。工委要求,各单位党组织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确保专款专用,在春节之前完成走访慰问任务,让慰问对象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不断增强荣誉感和归属感。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