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论坛暨“双报到双服务”“进、知、解”活动推进会
2021-12-23 09:04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科
打印

    12月15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论坛暨“双报到双服务”“进、知、解”活动推进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斌、“进、知、解”专班综合协调组副组长胡斌、汉台区委组织部和区直机关工委有关同志,以及市直机关部分五星级、四星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在汉江路社区听取了社区关于“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情况介绍,观摩了市科协与该社区联建的社区科普馆,切身感受了机关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党建联建、资源共享、集中服务形成的成果实效。在市税务局观摩了党群活动中心和干部职业道德馆,学习交流了在创新机关党建上的新做法新成效。



会议上,市科协、市税务局就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工作做了经验交流。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等5个单位党组织书记围绕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抓党建促业务发展做了工作交流。胡斌同志围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的背景意义、任务目标、工作措施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解读和动员。



张斌同志肯定了前期市直机关“双报到双服务”工作呈现出的政治站位高、工作机制好,制定标准高、服务内容好,群众满意度高、总体效果好的“三高三好”特点,并从紧盯工作重点,紧密联结纽带;打通联动堵点,顺畅作用发挥;找准长效支点,规范常态运转三个方面,对下一步持续做好机关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推动“进、知、解”活动开展作出强调和部署。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张振文对本次观摩和会议作出总结,要求市直机关各党组织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将开展当前机关党建工作与推动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工作结合起来,与“双报到双服务”、“进、知、解”活动等重点任务结合起来,找到机关党建助力中心工作的契合点、发力点,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参会同志纷纷表示,在后续工作中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把抓党建促进中心工作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党建工作为“桥梁”,用脚步丈量责任、用真情体验民情及时排查化解矛盾、解决实际困难深入推进“双报到双服务”、“进、知、解”活动走深走实,确保年度各项任务圆满收官,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