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科级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2021-12-13 11:10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吴楠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汉中市直机关工委于12月10日,在市委党校举办了两期市直机关科级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190余名市直机关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培训。



培训邀请了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中利、副校长张胜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思考,分别作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进一步加深了参训人员对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的学习认识,促进了思想统一、凝心聚力、推动工作


培训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通过大学习、大宣讲、大培训,不断加深对全会精神核心要义的理解把握,忠诚拥护核心,坚定维护核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近期全市开展的“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不断强化学习成果的转化运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落脚点放到落实落细市委中心工作和机关党建重点任务的具体行动上来,促进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中讲政治葆忠诚扛得硬干得实,当先锋打头阵。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