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5 14:43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宣教科吴楠
打印

1115日,汉中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张振文主持,工委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陕西省委1112日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1113日汉中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重要成果、深刻内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结合工作实际安排部署了市直机关学习宣传贯彻等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里程碑式会议,工委全体干部要深刻理解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在学习、宣传、贯彻上走在前、作表率,把全会通过的《决议》学深、学细、学实,确保首先在思想上学到位,在行动上更加坚定拥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坚决做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

会议强调,市直机关工委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市直机关党员教育培训的工作重点,按照市委宣讲进机关的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两学一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举办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青年干部等各类学习班、培训班、宣讲会,确保把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轮训一遍,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机关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在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谋深、谋准、谋实市直机关党建各项工作,把贯彻全会精神纳入2022年市直机关党建重点任务,在推动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上落地见效,促进市直机关各级党员干部讲政治葆忠诚、扛得硬干得实、当先锋打头阵,争当汉中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