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直机关工委“三个结合”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2022-11-23 15:40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纪工办
打印

清廉汉中,机关先行,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的工作要求,市直机关工委以“三个结合”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一是与建强机关基层组织相结合紧扣市委“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部署,以“五型”模范机关建设为载体,着力提升机关党建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推动“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在市直机关全面落地见效。建立机关党建“红黑榜”,持之以恒抓跟进、督落实、见成效。

二是与巡察反馈机关党建问题督导相结合主动跟进市委巡察工作,根据巡察办反馈的各单位党建工作存在问题,制定《巡察涉机关党建问题督导工作方案》,通过开展约谈提醒和现场业务指导,全流程跟进、全环节指导,督促涉改单位整改落实。截至目前,六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单位整改均已基本到位。

三是与“双报到双服务”工作相结合结合基层需求,整合机关资源,直接对接街道社区,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百米”。通过“一会三清单”的工作机制,形成常态化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精准化助力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项目化开展集中志愿服务、长效化推动党员报到参与的“四化同步”服务方式,提升城市基层治理效能。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