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人讲业务 岗位大练兵 市政务服务中心推动“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
2022-10-11 10:32
来源: 市政务服务中心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汉中市政务服务中心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五星”党支部创建为抓手,扎实开展人人讲业务岗位大练兵活动着力引导各部门进驻工作人员强素质、提能力、转作风、当先锋

开展“人人讲业务”,提高干部专业本领。依托“政务服务大讲堂”活动,围绕优化审批服务,常态化组织进驻党员干部全员讲业务,通过自己学、互相比、群众评、上台讲等方式,取长补短、提优补差、持续赋能,督促进驻人员勤学业务、苦练内功,积极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服务能力。

开展“岗位大练兵”,提高干部实践能力。本着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组织进驻党员干部开展审批服务业务知识测试、实践操作技能比武,以练促学,以比促能,充分激活广大政务服务干部勤于致学的内在动力,努力把进驻党员干部打造成担当作为、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审批服务工作排头兵

深化局长体验审批服务活动,全面检验工作业绩。优化局长体验审批服务活动流程和内容,组织市级有关部门领导通过开展一次体验、进行一次回访、组织一次交流、解决一次问题等方式,全面提升所在部门窗口行政审批和服务效能,督促政务服务工作提质增效。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