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体育局念好“四字诀” 推进作风建设见实效
2022-10-12 15:30
来源: 市体育局
打印

自今年全市“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市直体育系统高度重视,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迅速行动,积极部署,特别是近期清廉汉中暨作风能力建设专项行动工作开展以来,立足体育工作实际,在“精、细、严、实”上下功夫,强力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在体育系统走深走实。

“精”为先,在提高思想认识上下功夫。坚持将理论武装作为作风能力的务,通过局党组(扩大)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红色教育基地学习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学深悟透中央、省市委对党员干部作风能力建设的新任务、新要求,动员全体干部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上来,增强体育战线广大干部助力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体育强市的思想行动自觉

“细”为纲,在强化制度保障上下功夫。第一时间传达各级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创新载体,制方案、明措施、定分工,印发《市直体育系统深化“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市直体育系统深化“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学习计划》等,扎实开展打造政治机关、提升工作效能、加强队伍建设、实施清朗行风“四大专项行动”,制定具体措施18条,促进干部工作作风持续好转、工作能力持续提升、工作质效持续增强

“严”为准,在精准检视问题上下功夫。组织全体干部立即开展“回头看”,针对年初制定的问题台账,逐项自查,跟踪是否整改到位。围绕“六个聚集”“四个专项治理”,扎实开展对标自查,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分组讨论、谈心谈话等,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台账,立足岗位职责制定整改措施,阶段性开展整改成效评估,力促补齐短板、增强弱项。

“实”为根,在狠抓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坚持把作风建设的落脚点放在推动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将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与“五星创建、双强争优”、体育强市建设等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扎实推进体育民生实事,指导10个县区26个多功能运动场地、汉台区3个社会足球场,累计新增体育场地面积16000㎡,争取省级19个社区健身场地项目,预计10月底建成投用。紧扣“喜迎二十大”主线,策划组织系列群众体育赛事活动20余场次,丰富群众健身需求。总结分析省十七运会参赛成绩,认真谋划新周期竞技体育项目布局。强力推进汉中体育数字经济中心建设,打造全省数字体育样板,以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