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清廉伴我行”主题征文活动
2022-10-21 17:01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余国柱
打印

近期,由市市场监管局直属机关党委主办的“喜迎二十大清廉伴我行”主题征文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征文对象为市局直属系统党员干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和市委《关于推进清廉汉中建设的意见》,充分调动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参与清廉市监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全面展示市场监管广大干部职工“对党忠诚、恪尽职守、服务人民、真抓实干、执法公正、清正廉洁”良好形象,进一步发挥廉洁文化浸润作用,扎实推进清廉市监建设。

此次征文一方面致力于挖掘提炼出市场监管领域清廉题材独特的精神价值和文化底色,通过人物、情节的巧妙设计将市场监督管理与民生、百姓的深层情感连接表现出来,写出情节扎实、激荡人心的故事,将其背后的新时代逻辑和清廉逻辑进行咀嚼、沉淀、消化;另一方面要把清廉汉中潜移默化地融入市场监管之中,以春风化雨的方式将其与角色、情节无间融合,避免清廉文化与征文故事“两张皮”。征文活动要求不做浮光掠影的表面文章,要在“吃透”的基础上“走深”,让清廉建设增加清正市监风气新的厚度、让无限廉礼拂汉水增添故事的情趣,进而彰显作品独特的审美风格和文化辨识度。

本次评选分为初评和联评的方式进行将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并颁发获奖证书对获奖作品集中向省局刊物、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推荐刊发,并向省内相关媒体和网站进行推荐。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