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统计局传达学习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2022-04-27 14:16
来源: 市统计局
打印

 4月18日,市统计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彰显了市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对深入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纪委全会的部署要求上来,落实落细全市统计系统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各项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强化政治监督,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做深做实政治监督,切实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抓紧抓实主体责任。要坚决扛牢主体责任,全力支持落实监督责任,着力深入推进统计行风建设。三要强化依法治统,持续优化法治环境严格落实防惩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体系,深入推进依法治统,扎实做好统计督察问题整改。四要强化纪律教育,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着力深化作风能力建设,持续强化纪律教育,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五要强化执纪问责,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要严格日常监督,贯通运用“四种形态”尤其是第一种形态,认真落实清廉汉中建设要求,做到清廉统计、廉洁从政。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