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统计局从严从实推进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2021-05-21 14:24
来源: 市统计局
打印

近期,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系统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贯彻全国统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全省统计系统党的建设暨廉政工作会议和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全市统计系统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市局机关及直属各单位全体人员、各县区统计局局长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闫楠莅临指导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统计系统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从严从实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着力强化政治监督,持续强化政治建设,突出抓好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着力层层传导压力,落实落细工作责任,坚决扛牢主体责任,支持落实监督责任;要着力坚持依法治统,严格落实责任体系,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扎实做好问题整改;要着力加强纪律教育,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锲而不舍纠“四风”;要着力严格执纪问责,严格执行党纪党规,狠抓监督执纪问责,持续强化责任追究;要着力深化行风建设,始终践行“真实可信、科学严谨、创新进取、服务奉献”的统计价值观,大力弘扬“求实、创新、严谨、奉献”的统计行风,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闫楠讲话指出,市统计局党组和班子成员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团结协作为全市统计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针对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要清醒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任务,二要深刻领会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内容,三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行动要求,切实强化党的政治建设,认真履行局党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职责,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细则精神,“靶向”治疗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保持高压反腐态势,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会上,局党组书记贾澍与领导班子成员及县级干部、分管领导与分管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一般干部公开作廉政承诺,各县区统计局长向市统计局递交了统计行风建设承诺书。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