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暨专题党课教育
2020-07-28 11:20
来源: 工委宣教科吴楠
打印
  2020年7月27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暨专题党课教育,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张振文主持会议,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皇少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案促改”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恪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暨专题党课教育,旨在通过思想斗争、锤炼党性;转变作风、提高效能。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认真按照工委“以案促改”动员会和《实施方案》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坚持底线思维,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不断锤炼党性修养,自觉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对照“五个查一查”要求,深刻查找自身在思想、作风、行为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结合“以案促改”各项要求不断整改提升,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4号    邮编:723000
E-mail:hzjggw@126.com

电话:0916-2626176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